苏白

周叶 整理书柜感想第一弹

沉迷男神的橙子:

看到tag下面多了很多gn的晒本和repo心里痒痒的,所以把自己的周叶本也整理了一下po了出来。周叶这么萌,大家一起来萌周叶吧✧٩(ˊωˋ*)و✧
写在前面:
1.(虽然拍照技术不怎么样但仍然)po图为主,(语无伦次的想到哪说哪的)感想为辅;本子为主,周边为辅。


2.CP是周叶only


3.现在还在学校所以这次的都是还在身边的本子,而且基本上都是近期的(15年十月份以后收到的本子到现在),之后回家会再写后续,那时候就以以前的本子为主


4.图以及感想多少跟喜好程度、薄厚、价格通通无关,纯粹是按照的lo主拍照和写repo的时候想到的而已。买到的每个本子我都很喜欢(当然有些没买到的也很喜欢不过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但是有些文因为看的时间太久了,所以感想写的比较少。


5.请忽略lo主给本子和周边降低颜值的手……因为在台灯下面照的,所以拍出来才发现自己的手丑的不能直视……




1.人鱼paro纪念套装


非常可爱的一套周边,大力安利!!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所以这套拍了很多照写了很多感谢(当然也是因为周边比文本可以拍的多很多的原因……


作者是湾家的一位太太,这次整理才发现这一批的本子里面这个太太有参好几个本。PS一下,这个太太好像画图的时候私设小周有泪痣,有种非常微妙的色气感,我喜


不过感觉可能是因为没怎么宣传(我自己是没有看到过),买的人比较少,我自己是买本的时候习惯把店里的东西看一下所以买的。价格应该是40或者45,有点小贵不过质量真心很棒,下面详细repo




套装一共是两个挂件+两张明信片(两张明信片图是一样的所以没有分开照),套装的包装是相比自粘袋更能保存的自封袋,而且自封袋上面还有套装logo的贴纸~blingbling的很漂亮!!就是拍的时候换了好多角度才在台灯下照清楚了反光的贴纸……



套装内容物,分别都有包装,Q版人鱼paro寿司挂件+明信片,挂件非常可爱,明信片也很美




双面不一样的挂件,背后也很可爱



挂件很有厚度(比官周的立牌厚多了)!可以直接立起来的厚度,能够当做Q版的小摆件使用,图案和颜色都很清晰,总之虽然单看价格不算便宜但是非常棒非常高的性价比,总结一下就是好好好美美美买买买(已经词穷




2.C’est la vie




这套套卡应该很多人都有了吧,本CP难得的能够找cou齐gou这么多画手出的套卡……外包装是这样的,全黑封套+UV套卡名,非常朴素但是也很漂亮(强行滤镜



套卡的特典钥匙扣,双面挂件,正反都是一样的图。三个都是酚酞瓜太太的兔叽周叶,超级可爱❤





套卡的图都很好看,正面是彩图,背后是黑白线稿。套卡和本子的大小对比,大致和普通开本的本子差不多大小,不过如果算上封套就比本子要大了。



因为参套卡太太们最近不少都已经放出了套卡的图,而且套卡的宣传里面有缩略图所以我就没有拍其他图,这里放的是我觉得套卡里面最有意思的一张图,结(mo)婚(fa)典(fu)礼(fu)的周叶~




3.最好的结局


前段时间湾家的周叶婚礼茶话会合志,一套两本,分成图本和文本,顺便安利一下茶话会出的主题曲视频,B站号3283279,超级棒!!我已经loop了无数遍!!!




封面是覆膜铜版+烫金标题,在这个本子工艺越做越多的年代显得比较中规中矩



封底的感想,非常喜欢那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从今以后我与你共享荣耀”




两本册子,很有质感的特种纸封面+logo凸印,低调而简洁的美,顺带一提我非常喜欢这个茶话会的logo,封面的凸印加上logo的效果超级好,比划了好久才拍出来。灰色封面是文本,白色封面是漫本






放一下本子是staff表,面对这个staff表我只能说买买买。漫本已经完食,都是甜甜甜的短篇,非常可爱❤


然而这个本子对我来说唯一的问题是文本是竖排,所以对我造成了很大的阅读障碍……我现在都还没看完文本(




4.芙蓉猫



芙蓉王(花精)的小周X老叶的故事。封面非常粉嫩,(看外表是)非常非常萌的本子,然而里面全是车。为了防止大家被突如其来的加速扔下车所以我就不放内页了,大家自己去作者大大的lofter感受一下就好了,友情提醒:记得捆好安全带。顺带一提这个本子是小开本,下面垫的是正常开本的本子,能够看出来比其他本子小一圈。




5.传奇



原作向的本子,其实买的时候我根本就还没开始看这篇文不过我还是义无反顾的买了,后来补文的时候看完了真的很喜欢。幸好开预售的时候我直接买了,不然抢余本真是各种xfxy……




书里快结尾的地方很喜欢的一段话,一切都会过去,但最重要的是始终不变的陪在他们身边的彼此。lo主已经词穷,只能说好看好看超级好看,没看的朋友们裂墙安利,一定要去看!!




6.仙客来





greens太太的本子,对greens太太的文除了好看和买买买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没什么好说的了。这篇文看的时候就超级感动,追连载看到他们在遗府的时候真的哭了出来,最后两个人能够历经磨难在一起实在是太好了。






而且这个本子不光人好看,本子做的也超级美!!lax太太画的外封,alpha太太画的内封,深月太太画的大卡……在地上打滚,怎么可以这么美!!这么美!!!这!么!美!!!!


7.九万里风




很早以前看的一篇古风文……但是说实话因为太早了我已经除了“这篇文写的很棒,超好看,
我喜欢“之外完全忘记这篇文写的什么了(于是等我写完这篇我就又可以把它当成新文再看一遍了,比心)不过能让我看到这篇文的二刷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的文一定超好看的!所以朋友们不要犹豫的去看吧!


PS:这篇文有个前传多CP短篇集江湖纪事,里面是伞修的短篇,所以虽然我也买了那本但是没有repo,雷这个的gn可以考虑跳过。




8.Valentine kiss




非常可爱的一个小短篇,有车大家记得抓稳。当叶修遭遇了过去的小周、现在的小周、未来的小周同时存在的修罗场……前面非常好玩+爆笑,后面老司机飙车带我飞,总之我喜。




9.愿赌服输



乐子女神的文,非常可惜的是没有随机到特典,虽然有瑕疵带特版但是最近钱包空虚……


封面非常低调,本子做的很简单,连目录都没有……翻开封面,翻过扉页就是正文。这篇文真的是虐我千百遍,但是我还是爱它如初恋,我宁愿少点肉也想多看点感情戏特别是甜蜜日常啊……虐的我肝疼,好看但是虐,虽然最后的番外和特典都是小甜饼但是完全不能弥补我受伤的心灵T.T




10.有狐




柚子茶太太的本,她的文我只能说好看好看好看,除了好看已经完全不知道说啥了。从刚开始进圈看刚完结的奔流开始,到最新的文,她的每篇文我都看过了而且超级喜欢,不看会后悔的!一定要去看啊!!


而她的本我就只能说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不仅文非常好看本子也做的特别精美(然而等发货也等了……)




外封的特种纸超级好看,blingbling的银色,配上封底的logo和纹路真是太美了,die




内封是萨菲珥太太画的!!超级喜欢她的古风和周叶!!(以前她出过一本全职的古风漫本,私心觉得里面的周叶非常暧昧,非常喜欢来着,可惜之后就没再看她画过周叶了T.T以后有机会会repo这本)拍出来的色差太严重了,实际上一的内封是很好看的青蓝色,这里拍的颜色比较接近二的内封




大卡也很好看❤看到这张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太太这段时间参了这么多本,画的都很好看!好希望越来越多的画手太太能够萌周叶!!




11.红人



白键太太的文,总之就是周叶两个人联手调查真相打boss的故事,我感觉有点邪恶力量的feel(?),说错勿怪。




文里很喜欢的一段话,拍糊了大家自由的……


“仿佛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看原著就萌了前后第一人的我,坚信虽然外在的性格特质完全不同,但是周叶本质上是很相似的,只有他们才是同一高度的人,宛如世界上另一个自己一样互相了解,互相尊重。


“现在他的情况是谁也别想再小周的眼皮子底下挨到他”实力护叶的小周,我喜我喜。




12.归一





44太太的第二篇大长文,本子非常非常非常厚,对比硬币大家感受一下这个厚度。别册也很厚,而且预售因为延期发货还另送了无料,所以这一套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厚本……


虽然44太太的文都非常好看,虽然最后都是甜甜甜,但是……文章中途总是会开虐。这篇文是等到快完结的时候才开始看的,看的时候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成了sb……


所以每次我都要等虐过了才开始看文,新文现在还攒着呢……虽然对不起太太但是等啥时候太太告诉我虐完了我再去看……blx的粉丝伤不起(



po一下归一的海报!小w画的周叶❤很喜欢,是塑料材质而不是纸质的,正面摸起来是磨砂质感,手感很赞(然而忘记买海报筒的我看着小周脸上的折痕泪奔QAQ)



13.voyager


 




宇航员周X天文学家叶的paro,里面写了很多天文学相关的知识所以看文的时候一个文科学渣实力懵逼……虽然涉及到天文学知识的地方没怎么看懂但是不妨碍我觉得这是一篇很好看的文,平淡朴实但是却非常感动,虽然文里的写的职业和情节跟原著想去甚远,但是我觉得这篇文完全体现了原著里面周叶两个人对荣耀的执着和追求。


另外这个本子做的也非常美,外封是珠光纸(不过因为外封图是深色所以看不太出来),内风湿非常契合文章内容的仿佛星空一样的洒银纸。总之非常棒,安利这个本子!


14.耸人听闻





同样是白键太太的文,一个可爱的小短篇,安利❤附送的无料人情债是另一个小短篇,两篇文都很好看,总之就是从文到本子都非常可爱的一本。可以直接去太太的lofter看,顺带一提这个本子现在还有余本可以买哦




因为印刷失误送的结局明信片,酚酞瓜太太的兔子,超级可爱❤



15.Thick Description



Alpha太太的漫本,本CP难得一见的这么厚的漫本……我喜我喜,大致是周叶两人在国外的时候互撩的故事……虽然有车然而只是电瓶车,嘤






搞笑担当王大眼……心疼杰西卡大大,被周叶暴击,还是两次……[蜡]




手头的周叶本就是这些啦,非常感谢写(画)出这些本的太太,制作这些本子的staff,能够萌周叶实在是太好啦!(虽然钱包很痛但是)有这么多好吃的粮食和美貌的本子实在是太幸福了!!虽然感觉会一辈子都爬不出周叶的坑呢


也谢谢能够看到这里忍受我的渣照片和絮絮叨叨的同好们,虽然我圈已糊,但是看到还有这么多的同好一起萌周叶就特别的开心❤如果有机会你们会再在tag下面看到我的repo的!

评论

热度(40)